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城市与地下空间党支部与中行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17-12-01    作者:李明宇   文章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上午,城市与地下空间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副行长高亚,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党支部书记崔宏川以及个人金融党支部全体党员,我院党委书记符水龙,城市与地下空间党支部书记刘忠玉、系主任时刚以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刘忠玉教授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符水龙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个人金融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党建情况;刘忠玉教授简要介绍了城市与地下空间党支部建设情况。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高亚副行长向我院领导介绍了中国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的主要业绩,崔宏川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个人金融党支部党建情况。双方围绕活动开展、金融服务、典型树立、困难帮扶、党员培养、品牌宣传等方面达成共识,展开深度融合共建,两个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本次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方面具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