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郭院成教授参加预制整体式模块化建筑相关规程编制启动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6-07-30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冯虎    点击:

    研究所郭院成教授参加预制整体式模块化建筑技术规程、隔震规程、施工与验收规程,编制启动工作会。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标协字[2016]038号文的要求,由广州大学会同有关单位编制的工程建设协会标准《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设计规程》、《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隔震技术规程》、《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施工及验收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6年7月25日8:30-12:00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轻型钢结构委员会主持。原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河南省人民防空防办公室于法典主任、轻型钢结构委员会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李宏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对标准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宝贵意见。会议成立了以张季超、郭院成、顿志林教授、李霆、周观根、李宏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20多位专家组成的标准编制委员会。

    与会领导、专家和标准编制委员听取了《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施工及验收规程》立项及编制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规程编制大纲草案、拟编制的具体内容、编制工作分工和编制进度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轻型钢结构委员会对规程的编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要求编制组按计划抓紧落实,认真开展制定工作,及时报送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