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第七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1号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24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时刚    点击:

    

   

 

    由郑州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在此我们荣幸地邀请相关专家、老师和同学出席本次会议,并由衷感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
    经多方商讨,本次会议期间将同时举行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欢迎相关专业老师和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同时,经多方商讨,决定成立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并由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来组织和指导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和相关比赛,敬请各高校积极配合,按要求尽快完成工作委员会的推荐工作。

附件:  第七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的通知(一号通知).zip  
  

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81680

邮箱:zzu_useu@126.com

联系人:时 刚  13526584056        李永辉  15736727876


第七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组委会

                                                                                         2016年9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