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闫长斌老师参加第一届全国岩石隧道掘进机工程技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09-20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闫长斌    点击:

    



 

    2016年9月20~21日,第一届全国岩石隧道掘进机工程技术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200余名国内外从事TBM行业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陈祖煜院士、钱七虎院士、杨华勇院士及冯夏庭、刘泉声、李术才、洪开荣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岩石隧道掘进机工程应用中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为从事TBM设计、制造、施工、管理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和生产企业提供一个难得的学术交流平台与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共同推动TBM工程技术的发展。

    研究所闫长斌参加研讨会,并就TBM掘进地层适应性及施工预测优化问题与学者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