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葆春教授来我研究所做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8-05-22    作者:孟潮   文章来源:孟潮    点击:

2018年522日上午,应研究所郭院成教授邀请,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葆春教授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为我院100余名师生做了《黏性土非饱和压缩行为与非饱和抗剪强度》的学术报告,随后进行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郭院成教授为周葆春教授颁发我院“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结束后,周葆春教授与研究所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专家简介:

周葆春,信阳师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信阳师院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水利科学与海洋工程、环境地球科学学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ASTM Geotechnical Testing Journal》、《岩土工程学报》、《岩土力学》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2010)、面上项目(2017)、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2010)各1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21篇,被引300余次,1篇论文入选“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