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魏艳卿和朱翔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发表时间:2018-05-22    作者:孙家伟   文章来源:孙家伟    点击:

    2018年5月21日,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2018届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于下午两点半开始,本次答辩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郑俊杰教授作为答辩主席,答辩委员包括河南工业大学肖昭然教授、河南理工大学顿志林教授、郑州大学王东炜教授和刘忠玉教授,答辩秘书为李永辉副教授。

    博士研究生魏艳卿、朱翔参加答辩。答辩委员会对两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较高评价;答辩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同意魏艳卿和朱翔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