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郭院成教授参加《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设计规程》等三部规程编制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8-05-07    作者:冯虎   文章来源:冯虎    点击:


    《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设计规程》、《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隔震技术规程》及《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施工及验收规程》三部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6年第一批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6]038号)的通知要求,2018年5月4日~5月6日,在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次编制组会议。郑州大学为三部规程的主要参编单位,我所主要参编人员郭院成教授参加会议。

    三部规程的编制组由广州大学牵头在2016年7月25日成立并开展工作,近两年来,编制组分别围绕预制装配整体式模块化建筑的设计、隔震技术与施工及验收等方面开展了调研、研讨和规范条文起草,并完成了规程的征求意见。本次会议后将根据会议精神完善规程条文,完成送审稿。三本规程将于审查会通过后发布,将有力促进我国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应用,助推建筑工业化和产业化的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