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预制装配整体式综合管廊施工与验收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2018-05-07    作者:冯虎   文章来源:冯虎    点击:


《预制装配整体式综合管廊施工与验收规程》已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立项,201856日下午,在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结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朱爱萍和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站长刘红生到会并致辞。作为主要参编人员,郭院成教授和冯虎副教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讨论并确定了《预制装配整体式综合管廊施工与验收规程》的章节,明确了主编与各参编单位以及人员的分工与任务,并制定了规程编写的工作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