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参与协办第二届全国岩土工程施工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
发表时间:2018-11-15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河南省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专业委员会承办,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勘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岩土工程施工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暨河南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地下资源开发利用高层论坛于2018年11月6~8日在郑州召开。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全程协办了本次论坛,研究所周同和教授和李永辉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河南省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理事长,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副理事长,研究所周同和教授级高工主持下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注册代表共有350余人,出版论文集共收录论文55篇,大会报告15个,分会场报告20个。此次大会无论是参会人数,论文投稿、报告演讲参与等均创新高。此次论坛的胜利召开促进了我国岩土工程行业相关热点、难点及亮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推进我国岩土工程领域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工程实践等方面的科研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国岩土工程施工技术与装备创新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了助力。会议效果卓越,充分展现了我国岩土工程施工技术与装备创新的不断融合、迅速发展,从业人员砥砺前行的大好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