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工程系2018年第二次教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8-12-02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生教育培养质量,提升地下建筑工程系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2018121日,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工程系2018年第二次教学研讨会在土木工程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地下建筑工程系李永辉主任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郭院成院长莅临指导,地下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初步修订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由地下系副主任闫长斌主持。之后时刚书记就土木类专业评估(认证)标准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相关专业认证反馈问题进行讨论。交通工程系梁岩老师就交通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详实和深入的交流。

会议同时邀请设计院一线工程师,黄委会设计院杨捷和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高伟,分别就与本科毕业设计相关的地铁车站设计和基坑工程设计进行了讲座与交流。

本次教学研讨会对地下建筑工程系学科建设和中青年老师的教学理念提升有重要的意义。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