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及河南省城市地下空间全寿命周期检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规划建设研讨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26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靳军伟    点击:

2019126日,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及河南省城市地下空间全寿命周期检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规划建设研讨会隆重召开。地下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周同和教授等参加本次讨论。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为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的总结及下一阶段规划建设,第二个主题为地下建筑工程系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及主校区地下工程实验室规划方案,实验室主任张景伟和系主任李永辉两位老师分别就上述两个主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经过对上述两个主题的热烈讨论,参会代表对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形成了共识,凝聚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本次会议将对2019年的工作效率产生重要的提升效果。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周同和教授参会并做特邀报告《土力学基本理论的工程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