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第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02    作者:张博闻   文章来源:研究所    点击: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第四届运动会

暨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工程系、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三方党建联建活动圆满举行

20201115日上午,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第四届运动会暨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工程系、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三方党建联建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体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研究所师生、金达公司部分领导及员工、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部分领导和员工近7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李永辉老师主持,金达公司领导、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领导先后发言,最后由研究所所长郭院成教授总结发言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较往年更为丰富,包括篮球、跳绳、踢毽子、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参赛选手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勇争先。在各方人员络绎不绝、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大家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裁判员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客观判罚、准确记录。男子乒乓球决赛更是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研究所成员业余生活、强健体魄,带动大家的运动热情并提高锻炼意识,突显体育文化魅力;同时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大家感情,提高研究所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运动会在研究所、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金达公司三方人员的辛苦筹备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创新了研究所的党建发展工作,加强了党建在研究所师生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让大家在科研工作之余进行适当的放松,给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另一面的平台。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绳:

(男子组)李永辉、崔  强、李腾飞

(女子组)呼延安娣、袁咏香、张馨月

踢毽子:

(男子组)李永辉、李腾飞、郭院成、崔  

(女子组)李云铧、宋  奇、孙丽琴

羽毛球:

(男子组)张四化、李 振、谷少闯

(女子组)张馨月、李云铧、吕晨宇

乒乓球:

(男子组)陈 宁、郭院成、侯思强

(女子组)申丽梅、呼延安娣、康丽萍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