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0-06-09    作者: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64日,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举行了2017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报告会。由于受到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同时安排线上、线下答辩。通过研究所严密的组织和各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答辩过程答辩专家和学生讨论流畅。

与以往答辩委员会的组成不同,今年参加研究所答辩的专家均为来自工程及科研一线的校外专家。答辩会严格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会上,各位研究生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现状、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创新点等方面向在座的各位专家展开汇报。答辩组成员在仔细倾听了学生的汇报后,从论文选题价值、创新性、科研能力培养及论文写作手段等几方面对每位答辩人员都进行了点评。此次报告会不仅使得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受益匪浅,也使得在场旁听的低年级研究生们深受启发。最后,此次报告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参与答辩的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通过该本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对展示研究所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成果、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