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城地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表时间:2021-09-14    作者:张浩   文章来源:张浩    点击:

2021年7月19日,地下建筑工程系组织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在实验室工作人员张兵高级工程师和黄明海高级工程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盾构TBM工程大数据平台、TBM掘进模态综合实验平台以及滚刀岩机作用综合实验平台等,系统了解了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创新发展历程及其在国家重要装备、重大工程领域的贡献。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强化了培养科技创新与工程素养的意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地下建筑工程系闫长斌、段淑倩、刘云龙、姚文敏等教师参与了本次实习指导工作。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