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地下建筑工程系2021年度第二次教学研讨会暨2021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6-28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地下建筑工程系    点击:

2021年6月28日下午,地下建筑工程系2021年度第二次教学研讨会暨2021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研讨会和座谈会由地下建筑工程系李永辉主任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地下建筑工程系刘忠玉教授以及地下建筑工程系十多位中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座谈会旨在与毕业生交流本科学习生活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院系工作进行评价和建议,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行政管理效率,更有利于专业的发展和本科学生培养的提升。

座谈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学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认真聆听并作出了回答。

本次研讨会和座谈会的圆满举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明确了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对提升专业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发挥重要的作用。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