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郭院成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11-30    作者:研究所   文章来源:研究所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26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广东工业大学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和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七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第七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广东广州圆满召开。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韧性城市建设背景下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旨在促进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健康发展和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广大青年教师和学者们提供交流研讨平台。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副理事长、研究所郭院成教授做大会主旨报告《智能建造赋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

同期举行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由来自全国49所高校的80组模型竞赛参赛,地下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永辉、青年教师王磊带队参加并获三等奖。

根据大会安排,下届竞赛将由常州工学院土建学院承办。

附图:参赛学生及竞赛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