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赴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5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上午,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冯密罗,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办主任郑红,副主任李付广等一行六人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副院长刘光连、戴吾蛟、闫红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湛利华,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民忠,研究生院副院长、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夏晓波,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闫红杰副院长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蒋丽忠院长致辞,并介绍中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冯密罗主任介绍郑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并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座谈会围绕医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与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学位授予)、专业学位研究生提前入学的管理、长学制“5+3”一体化的培养方案与管理、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的实施方案、研究生国际化交流与培养等开展讨论交流。中南大学介绍了拔尖人才的选拔计划,国际交流情况,留学生情况,以及研究生的毕业要求,同时分享了每年7月份组织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暑假入校进行理论课程学习的经验。郑州大学一行同志对中南大学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在医科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