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女篮在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荣获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4:48   点击数:

11月13日,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落下了帷幕。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医学科学院女篮一路连胜,披荆斩棘终获联赛女子组总冠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医学科学院女篮的实力,更展现了我们医学科学院研究生的优秀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比赛中,团队合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球队的目标。我院女篮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运用各种战术和技巧破解对方防线,同时在防守端更加出彩,紧密协作、互相帮助,限制对手的得分,最终展现了强大的篮球实力,成功夺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提高自身的篮球水平,更是增强了医学科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