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科院实验动物中心举办全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专场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9:28   点击数:

实验动物是生命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和前沿基础,在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快速推进,利用实验动物从事科学研究的队伍迅速壮大,为满足我校师生对实验动物专业知识培训的迫切需求,在医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动物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主校区举办了我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专场,全校各单位共有近200名师生参加。通过这次培训,对我校贯彻国家实验动物政策、法规、标准和行政许可管理制度,提高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理论、专业技术和职业能力,提升动物实验科学研究水平,支撑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科研成果评定,重视动物实验福利伦理审查,预防和控制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