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2023届医学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6:09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促进我校医学类研究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医学研究生人才的需求,同时为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郑州大学定于2023年4月23日(周日)举办“郑州大学医学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

       郑州大学2023届医学毕业研究生1500余人。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用人单位长远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二、招聘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3日下午14:30-17:30

       举办地点: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区体育场

       三、预约流程

       1.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注册)企业账户并进行招聘会预约(网址:job.v.zzu.edu.cn)。

       预约成功后,请及时在“我的招聘会”里发布招聘职位;未发布招聘职位的展位会在24小时后自动释放。

       2.等待审核。

       3.审核通过,按时参会。

       操作流程详情点击查看就业中心通知公告“企业账号注册&宣讲会、校园大型招聘会预约流程”。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用人单位于招聘会当天09:00-11:00报到,报到时请携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本招聘会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3.原则上每家参会单位入校人员不超过2人。

       五、路线及联系方式

       1.来校路线

       地址:郑州市大学北路40号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医学院站下车,向北300米路东。

       2.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大学北路40号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联系人:董老师0371-66658850 amsyjsgl@163.com

       招聘会用人单位交流QQ群:383010042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2023年4月3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