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Welcomes you!

Postgraduate

Home > Postgraduate > Content

医学科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入学典礼

Author:   Time:September 12, 2018   Clicks:

2018年9月6日下午,医学科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莉蓉教授及其他院领导和研究生办工作人员出席,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国际研究生共计35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入学典礼由副院长闫红涛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莉蓉教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历史、当前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特色,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随后,导师代表曹靖教授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学习问题,强调读文献是做好科研的关键。老生代表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和建议;新生代表表示对新的学习生涯充满向往。闫红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同学以理性的思维钻研学术,勇于创新;以务实的精神躬身实践,开拓进取,在求学的历程中走的更扎实,创造一流的业绩,实现人生的梦想。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医学科学院的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007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