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Welcomes you!

Postgraduate

Home > Postgraduate > Content

关于接收调剂考生资格审查资料的紧急通知

Author:   Time:March 27, 2019   Clicks:

我院目前正陆续为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为保证后续资格审核工作的及时进行,请尚未提交材料的调剂考生把审查资料直接交至办公室:郑州大学新校区基础医学院楼D-103(科学大道100号)。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8日17:30。所需提交材料的具体信息参见我院网站:http://www5.zzu.edu.cn/yxkxy/info/1005/1482.htm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办

                                                                                          2019年3月27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007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