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Welcomes you!

Postgraduate

Home > Postgraduate > Content

2018年海外虚拟研究院博士生选拔通知

Author:   Time:June 22, 2018   Clicks:

进一步加快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步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根据我校《海外虚拟研究院博士生联合培养实施细则》从我校优秀硕士毕业生中,选拔符合澳洲迪肯大学医学院Deaki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博士录取条件的人员1-2名,继续开展该项目。获得批准的学生将获得部分资助作为项目引导资金。

申请条件

在我校《海外虚拟研究院博士生联合培养实施细则》基础上协商确定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具有创新精神和献身科教事业的精神;

2)掌握坚实的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理论和实验技能,学业成绩优秀已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3)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IELTS成绩平均分7.0以上,且单项不低于 6.0;或者 TOFEL成绩PBT-1600以上,且写作不低于5.0;或者TOFEL成绩IBT2 94分以上,且写作不低于24分。

申请流程:

1. 申请人填写申请(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AMSyanjiusheng@zzu.edu.cn

2. 审核后由我院和迪肯大学导师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3. 向学校提交相关信息。

联系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基础医学院D103)景莹,联系电话67780120。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622


   附件1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海外虚拟研究院博士生项目申请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007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