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Welcomes you!

Postgraduate

Home > Postgraduate > Content

关于研招网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的通知

Author:   Time:March 25, 2019   Clicks:

各位考生:

我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将于2019年3月25日20:00再次开放。本批次调剂仅适用于符合《医学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一)》第三条“调剂办法”中(3)和(4)两类情况,即:

(3)拟调入我院基础医学(专业代码1001XX)、生物学(专业代码0710XX)的考生,满足医学科学院拟调入专业的复试条件,可根据计划缺额指标通过研招网申请调剂。对申请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根据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其他考生,符合政治、英语成绩60分以上,且满足医学科学院拟调入专业的复试条件,可根据计划缺额指标通过研招网申请调剂。对申请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根据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上述申请调剂的考生注意,在调剂系统所留的电话务必保持畅通。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007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