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两名研究生参加 2016 ISDEIV国际会议

2016年09月27日 14:29  点击:[]

2014级两名研究生参加了2016年9月18-23日在中国苏州举办的2016 ISDEIV国际会议,陈占清同学在大会上宣讲了口头报告,焦连曜同学进行了海报张贴。



真空放电和电绝缘国际专题研讨会(ISDEIV)是国际上真空放电研究与应用领域最权威的专业会议。会议是关于真空领域相关成果进展情况演示、跨学科的信息交流、真空放电和真空绝缘领域发展机遇与方向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会议。它囊括了基础研究和实际应用两方面的内容,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学术交流讨论会促进电气绝缘及真空放电方面研究与应用的进步,研讨会包括特邀报告、口头汇报和海报等形式组成。专题讨论会每两年举行的一次,会议自1964年至今从未间断。会议出版正式论文集,论文全部EI检索并向IEEE SCI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Dielectrics and Electrical Insulation 或 Plasma Science推荐优秀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