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中心成员入选中国电工学会等离子及应用专委会委员

2016年11月25日 21:46  点击:[]

在2016年11月25日于北京召开的中国电工学会等离子及应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程显老师入选中国电工学会等离子及应用专委会委员。


11月25日下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电工研究所研究员严萍致欢迎词。随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韩毅宣读了“关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方案的批复”(电技学字[2016]第113号)文件,并介绍了学会的业务情况。在电工所研究员邵涛一一介绍了所有的60名专委会委员后,大家举手表决,选举严萍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新新等4位为副主任委员、邵涛为秘书长。随后,严萍简要回顾了两年前申请成立专委会的想法,并表示要继续为专委会做好服务工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是适应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应用技术领域科技发展需求,针对放电等离子体技术特点及学科发展而设立的,获批于2016年4月,成立于2016年11月,依托于电工所。未来,“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国内外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技术领域的科普宣传、学术技术交流、会员发展、技术咨询、项目鉴定、专题讨论、专业人员培训等,促进我国高压放电等离子体应用技术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