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2018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闭幕开关设备与电气绝缘课题组参会

2018年10月15日 22:31  点击:[]

2018年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10月12日-14日在南京辰茂新世纪大酒店举行。会议旨在加强各学科领域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相关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推动我国在高电压技术、脉冲功率技术、气体放电与放电等离子体技术等交叉领域的科技发展。大会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共同承办。参会人员600多人,包括来自日本群马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外大学的学者,大会共收到摘要460篇、中英文全文论文170多篇,评选出大会优秀论文15篇。

开关设备与电气绝缘课题组参加会议,程显教授进行了题为“真空、气体间隙串联开断介质恢复特性及其调控措施研究”的邀请报告并担任大会高电压技术分会场主席,葛国伟博士做了口头报告并担任会议优秀墙报评审环节技术委员,研究生李泰煜、赵海洋分别在高电压技术、脉冲功率技术方向进行了墙报展示。课题组投稿论文“The Dynamic Dielectric Recovery Performance of Serial Vacuum and SF6 Gaps in HVDC Interruption and its Regulation Method”荣获大会优秀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