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李奇博士一行来访中心并为广大师生做科普讲座

2019年03月11日 16:16  点击:[]

2019年2月23日-24日,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项目主管(高压开关方向)李奇博士、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调度中心朱淙淙一行到访研究中心开关设备与绝缘技术实验室,参观了实验室大电流合成回路、开关电弧等离子体测控试验平台、中压直流开断测试回路等平台,此后双方就英国国家电网公司在开关方向的关注热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及双方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李奇博士和程显教授共同为学校师生做了题为“英国国家电网介绍及其高电压新技术应用”的科普知识讲座,讲座过程师生提问踊跃与交流充分。与会师生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