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研究中心师生一行10人参加2020年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

2020年10月29日 18:29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25日,郑州大学河南省输配电装备与电气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师生一行10人参加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委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

中心负责人程显教授出席了23日下午举行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并担任脉冲功率方向25日的分会主席。研究中心的另外6名教师、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24日、25日全天的学术会议并在不同分会场做了5个口头报告。

研究中心1篇论文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同时被授予EI期刊《高电压技术》冠名的优秀论文。

论文题目:基于感应叠加原理的模块化脉冲电源研制

论文作者:程显、夏荣祥、葛国伟、连昊宇、吕彦鹏、陈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