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国网河南省电科院高级工程师孙芊为我院学生开展科普讲座

2021年01月01日 20:17  点击:[]

应研究中心主任程显教授邀请,国网河南省电科院高级工程师孙芊将于2021年1月5日来访我校,开展以智能电网技术发展为线的科普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本科、研究生参与,会后会有提问和深入交流环节。

报告时间:2021年1月5日 14:00

报告地点:电气工程学院 5楼报告厅

科普题目:智慧城市与智能配电网

报告人简介:孙芊,高级工程师,国网河南省力科院设备状态评价中心配电专业主管,主要从事配电网技术监督、配电网新技术应用、智能电网技术研究等方面工作。先后承担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国网公司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组织开展河南全省配电网技术监督、诊断分析、智能电网试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具有丰富的科学研究经验及生产实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