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申报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21:30  点击:[]

    根据国家推出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计划”)的精神,中科院自2015年起实施“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简称“科创计划”)。请各踊跃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全国各高等院校大学二、三年级优秀本科学生到我所开展6-12月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

  二、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申请者可结合“科创计划”电工所拟支持的研究方向汇总(见附件2)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申请方向,由本人自主提出课题。申请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及《电工所2017科创计划项目拟申请情况表》(见附件3)。

  三、组织实施

  经个人申报、导师同意、研究所审批,各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支持。项目结束后,获资助学生应完成项目总结(5000-10000字);指导教师和研究所给出评议意见。

  四、时间安排

  申请者应于2017年4月30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中科院电工所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电子版发送至yjs@mail.iee.ac.cn。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2547015/7021

  邮箱:yjs@mail.iee.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人事教育处1号楼611办公室


http://www.iee.cas.cn/yjsjy/yjszs/zhaoshenggonggao/201704/t20170412_4775414.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