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袁端磊一行来所调研并做学术报告

2017年05月23日 10:55  点击:[]

   国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 袁端磊高级工程师一行将于2017年5月23日-25日来研究中心就在研合作项目开展调研并讨论可进一步开展的合作项目,期间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大容量模块化中压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关键技术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电气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
   袁端磊,男,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平高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工程技术专家,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技术专家。长期从事中低压领域设备理论和应用、基于配电网建、维、用的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承担并完成了成套电器、中压户外断路器、互感器、轨道交通等六十多项新产品的研发工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国网公司科技进步奖、河南省科技成果奖多项。
   报告主要内容:从核心技术、整体设计、支撑工具三个角度介绍实现研发大容量模块化中压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的关键技术。分4个部分:(1)大容量、长寿命12kV-40.5kV负荷、隔离、接地三工位开关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2)中压成套开关设备配用接地开关短路关合性能研究(3)中压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模块化设计技术研究(4)大容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电场、温度场、气流场多场耦合的仿真分析计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