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前沿>>正文
学术前沿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术奖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30日 20:51  点击:[]

各理事单位、专委会:
  为奖励在河南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电力科学技术发展,根据《河南省电力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要求,现组织开展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7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学会科技奖”)推荐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
  学会设立“河南省电力科学技术奖”,奖励在技术开发、新技术集成、先进技术推广应用、社会公益、重大工程等项目方面的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二、项目推荐条件、指标与程序
  (一)推荐条件
  推荐项目经过评价(鉴定)或验收,其成果已经相关部门进行登记,且未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科技项目,其整体技术在2017年4月30日之前实际应用一年及以上,并产生一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二)推荐指标
各理事单位、各专委会均可作为项目推荐单位。各理事单位、各专委会推荐项目不超过2项。
  (三)推荐程序
理事单位、专委会直接向秘书处推荐申报。
  三、推荐材料填报
  (一)推荐书填写
推荐书(详见附件1)是学会科技奖评审的主要依据,各单位应认真填报,要求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应充分体现项目的科学技术性,重点突出项目的科技创新内容。
  (二)推荐材料报送
  1.请推荐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遴选和报送工作,对各项填报内容严格把关,对填报内容的规范性和真实性负责。形式审查不合格经补正后仍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将不予受理。形式审查不合格内容详见附件2。
  2.推荐书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推荐书(包括主件和附件)应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纸质版推荐书主件须在电子版推荐书通过形式审查后方可打印,并签字、盖章,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纸质版推荐书和电子版推荐书内容应完全一致。
  3.每个项目的全部推荐材料要装在一个资料袋内,并将推荐书第一页(项目基本情况)复印,贴于资料袋封面。推荐材料概不退回,请各单位自留底稿。纸质推荐书一式三份。推荐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再另加封面。
  四、时间安排
  4月14日前,各推荐单位提交项目电子版推荐材料;
  4月21日前,学会组织对电子版推荐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向推荐单位反馈补正意见;
  4月25日前,各推荐单位报送经形式审查通过的纸质推荐材料;
  5月中旬前,学会组织开展项目初评、专家组评审和评委会评审;评审结果报常务理事会审定;
  6月中旬前,奖项公示及异议处理;发布奖励公告。
  五、其他事项
  电子版推荐材料发送到学会联系人邮箱。
  纸质版推荐材料接收地点为郑州市嵩山南路87号D楼1401室。
  联系人:
      弋苗钦0371-67905259  2372009392@qq.com
      师志阳0371-67908371  515913214@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