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园项目公司

公司
公司简介
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生活园区项目公司(简称“荷园项目公司”)是郑州大学根据国家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政策,引进社会力量创立的高校后勤服务实体。

荷园生活园区总占地面积853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740平方米。园区建有学生餐厅5个、学生公寓13栋、开水房1处,入住学生1万名。商业服务区开设了自助银行、通讯营业厅、超市等服务网点,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

公司成立以来,根据“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后勤宗旨,确立了“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人为本、依制治企”的管理理念、“勤勉、用心、专业、创新”的荷园人精神、绿色节约和全员成本意识等价值理念,建立了一系列规范化、科学化、可操作性强、具有鲜明自身特色的管理制度。

公司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紧紧抓住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两大主业,稳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得到了师生的认可,成为主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先后3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餐厅”、“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

荷园项目公司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经营理念,争创一流学生生活园区,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