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积极抢修管道 全力保障供水
时间:2015-10-04   阅读次数:

97日,荷园10号楼西侧突然冒水,造成大量积水给广大师生的通行带来不便。得知情况后,维修中心立即反应,及时联系校后勤集团共同查找原因,初步判断是园区消防管道出现问题。经过几天的努力排查,终于找到了管道的漏点所在。因消防管道使用时间长,出现了严重锈蚀,自2012年以来几乎每年都要维修。为了彻底解决漏水问题,只有一个办法:更换管道。为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顾一身泥水,终于在911日完成了管道的置换,解决了冒水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完成地坪的恢复。

为避免类似现象再度发生,我们维修中心除了做好维修服务工作外,将加大巡查力度,减少和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维护好园区的供水、供电、供暖设施,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人人参与消防 建设平安园区

下一条:积极抢修管道 全力保障供水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