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领导视察荷园“互联网+明厨亮灶”餐厅
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6月8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荷园视察“互联网+明厨亮灶”餐厅,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马士进、王玉莹等陪同视察。

宋争辉书记一行来到荷园一餐厅,听取荷园餐厅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我为师生办实事”有关汇报,现场查看了前厅、后厨和洗消间,深入了解党史学习、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等餐厅文化建设工作,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吃得好不好、饭菜价格等情况,关心学生的饮食问题。宋争辉书记对荷园餐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们坚持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作为学生生活园区,荷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育人充分结合。注重以文化育人,通过营造学生餐厅浓厚的党史学习、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等氛围,给学生以潜移默化的影响。坚持学史力行,把“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筹集资金约1500万元,将传统的封闭式不透明厨房改造为全透明、可视化开放式厨房,使学生对后厨操作一目了然,同时接入了省市场监管局的“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将后厨晒在网上,通过微信公众号“食安商都”、网站“舌尖安全网”可实时查询后厨操作过程,切实改善学生就餐环境,让后厨更阳光,使学生吃得更放心,以实践成效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


荷园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州大学发展”的经营理念,想师生之所想,筑牢食品安全防护墙,精心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饭菜,充分发挥餐厅环境育人作用,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荷园项目公司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荷园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