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为提高员工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2021年6月17日下午,荷园项目公司邀请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以“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提升企业新时代发展能力”为题,为公司员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总经理王志富主持,经营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国新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内涵与作用、提升企业新时代发展能力”两个方面展开了讲解。以鲜活的事例,结合时政热点,详细阐述了加强企业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性、思想政治教育对提升新时代企业发展能力的作用、我国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现状以及加强新时代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路径。他指出,思想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我们一是要提高认识,把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完善机制,把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长;三是要丰富形式,把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新做活;四是要优化内容,把企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优做强。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讲解生动,既具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消化吸收此次讲座的丰富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来自毕业生的暖心感谢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荷园“互联网+明厨亮灶”餐厅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