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组织员工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红旗渠精神的引领作用,11月23日下午荷园项目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我校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主题展览以红旗渠精神为核心,以修渠历程为主线。利用图片等载体进行展览,再现当年干部群众为改善缺水面貌历经十年修建红旗渠的英雄故事,讲解员通过红旗渠概况、红旗渠修建过程中的感人事迹、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谈传承、话发展,生动活泼、有血有肉的讲解,让我们切身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后大家非常感动,也很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红旗渠精神,为师生们打造更加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到荷园检查用电安全

下一条:荷园项目公司进行“管理学与实践”培训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