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关于有序规范车辆停放、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的倡议书
时间:2015-09-12   阅读次数:

各商户:

众所周知,郑州大学是省部共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校群英汇集德行垂范。生活于其中的郑大人,不论是莘莘学子,还是教师、工人、商家等,都尊规重制、敢于担当,自觉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

商业街各商户作为郑大一员,很多都是新校区建校之初就来经营,有的已经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你们在峥嵘奋斗中见证甚至是参与了郑大的一点一滴进步,一丝一毫发展。看着郑大一天天的成长,自己身边的环境一步步的更加优美,与人言中你心里肯定是充满了自豪感,因为你的生活与工作早就与郑大融为了一体。

为美化生活环境、提升校园品味,郑州大学在暑期投入很大物力人力进行软硬件改造。特别是保卫处不畏酷暑艰辛,完成了校园内交通标志、标线、标牌、停车场(位)规划等配套工程建设,规范了校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秩序,为校园交通安全有序提供了保障。

作为一名老“郑大人”,各商户应当给后来的广大学子做表率,自觉执行保卫处的相关规定,维护好校园秩序。我们倡议:

一、自觉遵守保卫处的道路交通规定,机动车驾驶员按照道路标线、限速标志行驶。

二、按停车位标线停泊车辆,可机动车停放在22号楼西银杏林停车场或中心体育场生态停车位,或其他规划有停车位的位置(如25号楼南侧泊月路北沿停车位)

、装卸货物的机动车完工后及时离开商业街,不在商业街长时间逗留

行人、自行车、电动车靠路边行走或行驶,不违章超速行驶;转弯时要减速慢行、伸手示意,不突然猛拐或违章调头逆行。

五、自行车、电动车等停放时应按照非机动车停车位有序停放,不在道路、机动车位及行人通过区域随意停放。

 

上一条:关于有序规范车辆停放、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升级校园卡的通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