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关于商户“四不出户”的通知
时间:2015-09-19   阅读次数:

各商户:

当前校园绿树成荫、整洁漂亮,行走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生活工作于其中,令人心情舒畅。商业区不仅有商业意义,更有形象展现之意义。人员众多,车辆、垃圾也随之增多,从而导致的道路拥堵、垃圾满地等现象与这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不相匹配,也拉低了商业区整体形象和面貌。为了维护我们“家园”的整洁,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提升商业区品味,各商户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经营性用房的“四不出户”要求,具体如下:

  1. 声音不出户(严禁高音播放音响设备、严禁叫卖等);

  2. 广告不出户(严禁在校区内发放广告、门窗上张贴广告、门外摆放广告等);

  3. 垃圾不随意出户(垃圾要入袋,依园区保洁制度定时倾倒垃圾);

  4. 经营与物品不出户(严禁户外经营、严禁商品摆放出户、严禁物品摆放出户)。

为了校园整体环境的和谐,希望各商户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注重自我管理和约束。违反以上规定者,将按合同约定和商业区管理规定进行处理,直至解除经营权。

物管中心

2015916

 

上一条:荷园洗浴中心安全提醒

下一条:关于商户“四不出户”的通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