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鹤壁日报社2016年招聘记者启事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8 00:00:00 查看次数:

    鹤壁日报社2016年招聘记者启事 

    根据报业发展需要,鹤壁日报社面向郑州大学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记者5名,欢迎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鹤壁日报是中共鹤壁市委机关报,鹤壁日报社目前拥有《鹤壁日报》、《淇河晨报》、鹤壁新闻网、鹤壁手机报等媒体和以鹤壁日报微信、鹤壁网微博、鹤壁网微信、手机客户端掌尚鹤壁为代表的新媒体矩阵,是鹤壁市的主流媒体。报社拥有先进的新闻采编网络和印刷设备。

    近年来,鹤壁日报社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新闻宣传、经营管理等工作多次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省有关部门的肯定表彰。先后荣获省、市各类荣誉80余项,连续两届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一、招聘名额和条件

    (一)招聘名额:记者5名

    (二)招聘条件:

    1.郑州大学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政治可靠;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有新闻敏感;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2.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登录鹤壁网(http://www.hebiw.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

    2.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初定于2016年4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面试时需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均为原件)和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3.体检。根据面试综合成绩,按1:1.2的比例对入选者进行体检。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工资待遇。体检合格者,签订试用协议,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即开始实行底薪加绩效工资的考核方式计酬,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

    试用期内本人必须取得郑州大学相应毕业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2.聘用期工资待遇。发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同时交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聘用期满三年、经考核合格者,享受报社在编人员工资待遇。

    四、招聘事项查询

    招聘考试进程及其他有关事项,请及时登录鹤壁网(http://www.hebiw.com)查询。报名者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咨询电话:0392-3338062 (工作日)

   
 联系人:王先生  13939245615

    2016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勿忘人民”大学生新闻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的通知

理论学习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 编:450001

版权所有 2015-2055    郑州大学全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