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会工作

建筑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招生宣传直播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全国人民共同抗疫同时,郑州大学一年一度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郑州大学招办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各院系招生工作小组通过网络直播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一场场面对面交流

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同志领导下,学院成立了招生工作小组并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该工作小组由富有经验的教授带队,小组成员均是历年来亲赴省内和省外第一线招宣工作的老师。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汪霞教授负责4月23日晚的直播宣讲,讲座的主题是《美丽校园里的规划、建筑与景观》。为了能够结合建筑学院开设的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三个专业来进行一场有特色的直播宣讲,招宣小组成员经过了几次交流和讨论确定这本次直播主题。

郑大校园,是由三名院士参与规划和建筑设计的,环境优美景色怡人,美丽的校园让多少郑大学子魂牵梦萦,也一定会让考生和家长心动。因此,结合专业来全面详实地介绍校园,既体现了我院的学科特色,也能让考生和家长们通过网络对郑大校园有更深入的了解。

为了能够更好展示各方面信息汪霞教授在招生工作小组其他成员的协同下对直播所用的PPT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反复推敲版面和内容,并精心选择了有关雄安新区规划和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两段视频,安排在直播中合适的时间点播出动态影像的加入更加生动地展示了规划和建筑的专业特点,在播放视频的同时,汪霞进行恰当的解释和说明,更有利于观看者的理解。

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直播顺利完成结束时团队成员与到场指导工作的学院领导合影留念此时才发现,参与者基本都是女将。建筑学院女教工占学院教职工总人数超一半,大家活跃在教学、教务、行政和领导等各种岗位,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各种活动,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果,这次的活动也不例外。

建筑学院女工委将继续发挥建筑学院女教工人数多、素质高的优势,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和事务中,为推进院系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0年三八节建筑学院女工活动小结                 下一条:书写我​心——建筑学院女教工参加书香活动书法作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