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处潘志峰副处长指导建筑学院实习实践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建筑学院教学办浏览次数:


七月,建筑学院实习实践小学期顺利启动。20217月12日下午,郑州大学教务处潘志峰副处长,在我院党委杨根顺书记,刘晨宇副院长等一行人陪同下,前往我院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巩义海上桥艺术实践基地,对我院实习实践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潘志峰副处长等一行人对实习基地整体情况,周边环境,实习安排、实习任务,饮食生活,起居作息,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深入的了解。并和实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交流中,杨根顺书记,指出:教师们在有序做好实习组织和管理的工作中,不仅要保障教学安排紧凑有序,还要多关心、关注同学们的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确保实习教学稳步推进。

潘志峰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安全反映在方方面面,不仅仅是餐饮,还有周边环境,管理安排等的综合考虑。希望师生们一定要认真遵照,扎实推进,确保实习工作安稳有序,确保师生安全,为百年建党营造全国良好氛围。最后肯定了我院教师们亲力亲为,带领和指导同学,充分保证了实习的质量。

    潘志峰副处长与正在写生的同学们亲切交流     

                                    潘志峰副处长查看学生住宿情况

 

                                潘志峰副处长和实习带队教师们交流

                            

                                         潘志峰副处长关心同学们的饮食情况

                  

                                      同学们的就餐现场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让我院师生感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得到增强,人心得到鼓舞。以理论为基,以实践为本,加强实习实践基地高质量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0.07.12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本科生设计类课程评图组织交流会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