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孙英民会长到建筑学院调研并举办座谈会

2024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401月03日上午,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会长、中国考古学会考古遗产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考古学会常务理事孙英民一行到建筑学院调研并与建筑学院师生举办题为《大遗址保护与社区建设》座谈会。上午1000,座谈会在建筑学院C210举行,由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吕红医教授主持,副院长刘晨宇教授及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红医教授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孙英民会长对建筑学院在教学与科研上的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表达了肯定,并与在场的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莅临建筑学院视察指导                 下一条:董卫教授作系列课程讲座第四讲《走向创新发展的历史文化空间规划设计》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