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根据学校相关要求,针对建筑学院线上学习特点和学科特点,结合课程特色,组织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10号,建筑学院本科线上教学如期开课。

防疫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学院教师们前期积极准备、辛勤付出,认真敬业。通过一周的推敲、实践,逐步磨合出线上专业教学的优化方式。尤其针对学院设计类课程特色与特点,采用灵活授课,确保课上充分交流互动,课下有规划、有组织地进行学习,学习效果不打折扣。

学院领导杨根顺书记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本科教学工作。组织学院班子提前谋划、提前研判,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发布了《郑州大学建筑学院防控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教职工职责分工,落实落细责任。段武俊副书记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进行摸底,保证学生较高到课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罗老师、孙老师始终坚守教学工作第一线,保证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督导教师通过线上听看课,及时总结反馈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目前,建筑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体进展较好。下一步,希望继续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统筹利用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和服务平台,继续探索线上专业教学的特点与规律性,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师德师风,展现建筑学院教师的优良精神风貌。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我院师生参加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五校联合毕业设计线上教学启动仪式                 下一条:2020年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的规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