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0-07-23 16:49  点击:[]

9月19日下午16:00,美术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明宪、成员刘素娟,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主持。

04e4a838f9462820e315e6386e34b76

会上,院长魏小杰宣读了《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建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牛书成书记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结合学院实际,朱建良书记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求是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朱书记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全体学生要以成为高素质美术专业人才为目标,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

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明宪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9月12日,牛书成书记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肖明宪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0346

魏小杰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和肖明宪组长的讲话要求,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美术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1160131

本次动员大会之前,美术学院党委于9月18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美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84365925ffbc7d7f14d51b8fbe53b7a

9月19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精神。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