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3:52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更好地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于21日上午10点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会议布置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魏小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关于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的通知》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事宜的通知》,要求班子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学院办公室和全体辅导员做好师生安全健康排查,每天按时上报信息,及时沟通。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近期对学院教学楼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消毒。根据任务分工,陶红雅副书记负责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王晓予副院长负责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冯瑞晓副院长负责学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期间,陶红雅副书记和冯瑞晓副院长就近期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朱建良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要按照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要保持工作状态,做好信息沟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将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从外地返校的教职工要按要求做好居家自我隔离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师生健康监测工作,及时上报信息。

自疫情发生以来,美术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学生群等网络渠道编发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师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要求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128日之前对全体师生110日至今外出和现在状态进行了详细统计,坚持每天统计并及时上报信息。22日,学院对教学楼进行了统一消毒,并邀请化工学院王建设教授到我院进行指导。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抓紧制定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预案,确保延迟开学不延迟学业。学院教学办公室正组织并指导各系专业教师为开展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进行积极准备。


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组 长:朱建良 魏小杰

副组长:陶红雅 王晓予 冯瑞晓

成 员:张玉奎 张宽武 王国建 解少勃 严琰

冯同砚 郑云鹏

9a41dbe35aec4af722c89fc9eda5d45

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