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喜迎2021年新春茶话会

2021-01-11 17:08  点击:[]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滋润着岁末的喜悦郑州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新春茶话会于15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8401f0d7d9b31c24e56d8f990096a09

美术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周林坡、退休职工曹东坡教授,学院领导朱建良、魏小杰、王晓予、陶红雅、冯瑞晓、工会主席张玉奎等40余人出席。茶话会由薛峰和邬秉豫老师共同主持。

茶话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魏小杰院长首先致辞,她回顾了美术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院领导和退休老同志也依次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节目表演开始,工会主席张玉奎老师为同仁献歌一曲《西海瑶》。接着,朱建良书记演绎的《流浪歌》,邬建教授的《陕北民歌》,王晓予副院长的《哭砂》,冯瑞晓副院长的《真心英雄》,付玉峰老师的《雕花的马鞍》等表演,使得茶话会精彩纷呈。雕塑系主任解少勃老师演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薛峰、王振和王博纳老师共同演唱的《笨小孩》、张翼老师演唱的《再见》,富有创意的你画我猜和搞笑的表演引人入胜,给与会教工留下深刻印象。

由邬秉豫、汪梅、付铭、牛雯雯、张博、褚纪亭、赵雅杰、朱铂隆、郑云鹏等青年教师联袂演唱的《刚好遇见你》表达了老师们有缘共识、共事,充满浓浓的感恩、感激、感谢之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夜色已经降临。最后,朱建良书记宣布2021年美术学院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茶话会在热烈、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供稿:朱显睿 张玉奎

审稿:陶红雅

摄影:院微信群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