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六人作品获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奖项

2021-10-19 18:29  点击:[]

2021年5月21-22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终评奖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3152045

评委合影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学会正式列入学科竞赛项目的国家级赛事。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为主旨。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学视频进行评选。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二个阶段,由专家评选出各类奖项,最后举办大赛颁奖仪式和现场教学技能交流会。

本次大赛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共有六位教师作品获得奖项,分别是:

严 琰“从美术片到动画电影”获影视艺术组一等奖

崔俊峰“诗意的拉里克”获插画一等奖

郅 阳“图形创意”获视觉传达组二等奖

石 岩“广告文案”获视觉传达组三等奖

高 云“展览之美”获视觉传达组三等奖

王 皓“日本动画中的妖怪”获动画组三等奖

近年来,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一直秉持“创新与发展”的理念推动学科建设,全院教师在引领学生进步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在全国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本次大赛不仅在全国教师技能大赛中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也使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得到提升,同时对“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