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10-22 10: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美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23下午14:30,美术学院隆重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建良,院长魏小杰,副书记陶红雅,副院长王晓予、冯瑞晓,院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张玉奎参加了活动。

宣誓

在我院三楼会议室,17年至今新入职的17名教师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始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定信念,立志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923181754

宣誓仪式后,青年教师们与学院党政领导畅所欲言,分享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感想,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生活工作中的一些困惑。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项目申请、论文发表、职称评价等问题,党委书记朱建良和院长魏小杰分别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学院将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帮助青年教师更快适应一流大学发展,更好的规划个人发展。通过这次活动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2021年新进的5位教师对于融入美术学院大家庭展示出了浓厚的积极性与信任感,他们先后进行了个人的自我介绍并谈及人生规划,听取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之间对于学科建设的规划与建议,感受到浓厚的学术氛围与紧密的团结精神,激发出为美术学院献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青年教师们奋发的热情、明确的目标与执着的精神,必将成就美术学院坚实的未来。

e0aea50ad2001c0369eca72ecb7b065

撰稿:郑云鹏

供图:朱显睿、郑云鹏

审核:冯瑞晓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